燃油的好處

Esso的優質燃油能有助保護您座駕引擎。所以,我們一直致力為您研製有助潔淨引擎,及比一般不含添加劑的燃油有助提供更佳引擎保護、燃油效益及引擎表現的燃油

經精心研製的Synergy燃油,好處眾多,全為給您一個更好的駕駛體驗

我們為您提供可靠優質的燃油,讓您暢遊無憂

問: 什麼是"Synergy"?

答: Synergy現時和一直以來都是Esso及東方石油油站所供應之燃油品牌名稱。

 

問: 添加劑對座駕有什麼好處?

答: 我們相信提供優質燃油可為顧客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。所以我們於所有Synergy汽油加入保護及清潔汽車引擎的升級添加劑,比一般不含添加劑的汽油更有助提高燃油效益。

 

問: Esso的Synergy燃油,可提供多大的燃油效益?

答: 實際效益視乎多種因素而定,如引擎類別、駕駛習慣及從前所用的燃油。

 

問: 什麼是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?

答: 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是我們最高級別的燃油。與Synergy Extra汽油相比含有雙倍添加劑的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,有助減低摩擦、提供更佳進氣閥潔淨及減少有害沉積物於引擎積聚。

 

問: 什麼是Synergy Extra汽油?

答: Synergy Extra汽油是一種適合大部份汽車的高效能汽油,亦含有減少摩擦添加劑, 讓您隨時為下一個精彩旅程作好準備。

  • 有助提高燃油效益
  • 有助令引擎更暢順運行

下次入油,請試入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,它比Synergy Extra汽油更有助提升引擎表現及敏銳性。

 

問: 什麼是Synergy柴油?

答: Synergy柴油內含強力添加劑,提供超卓的潔淨效能之餘,更具防泡特質,令入油過程更快捷。與一般不含添加劑相比,Synergy柴油有助:

  • 清潔燃油噴注口
  • >提高燃油效益
  • 令引擎更暢順運行

產品效能之描述是與一般無添加劑的燃油為基準作比較。實際的效益視乎多種因素而定,包括但不限於引擎類別、駕駛習慣及從前所用的燃油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