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o 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,有助引擎運行如新

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

簡單方法保護所愛,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保護引擎一路如新,讓你每段旅程得到更多

每位愛車人士都希望用各種方法保護座駕,力求每段旅程都有最佳發揮。

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能保護座駕引擎,有效減少引擎沉積物達50%*及有助預防引擎損耗,特有先進清潔配方幫助清潔引擎並保持運行暢順,亦有助減低引擎銹蝕,為你帶來更順暢、更高效益的駕駛體驗。

由入油開始做好保護,便可輕易由內在保護座駕,讓駕駛感覺保持一路如新。

*與我們其他級別之汽油相比,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能提供最佳引擎損耗保護。實際效益視乎多種因素而定,如引擎類別、駕駛習慣及從前所用的燃油。

問: 甚麼是"Synergy Supreme+"特級汽油?
答: 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是我們最高級別的燃油。

問: 從前的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與新配方的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有什麼分別?
答: 除了含有有助提高燃油效益的清潔添加劑,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更含有減少摩擦添加劑,在設計上有助減少引擎磨擦,保護您的座駕。與一般不含添加劑汽油相比,這亦提供了一個有助提高燃油效益的額外方法。

問: 為什麼要作出這些改動?
答: 我們竭力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,此改動是為了全面提升顧客於我們油站的消費體驗。

問: 全新升級的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有什麼好處?
答: 含有減少摩擦添加劑的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,在設計上是用以:

  • 幫助減少引擎磨擦及減低引擎損耗
  • 幫助清潔進氣閥同時提升燃油效益

問: 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及Synergy Extra汽油有何等分別?
答: 與Synergy Extra汽油相比,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:

  • 含更高的添加劑劑量,更有助深層清潔進氣閥
  • 有助提高引擎損耗保護

問: 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可提供多大的燃油效益?
答: 實際燃油效益視乎多種因素而定,如引擎類別、駕駛習慣及從前所用的燃油。

問: 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跟其他品牌的汽油有何分別?
答: 新配方Synergy Supreme+特級汽油在設計上是用以幫助減低引擎內部損耗,從而保護引擎,亦有助清潔引擎及提高燃油效益。由於我們並不知道其他品牌燃油成份,恕未能作出評論。